又见裁判误判!官方承认考辛斯未对韦德犯规(图)
2017-01-22
编者按:据《福克斯体育》报道,NBA官方今天出具了最后两分钟裁判判罚报告,明确指出在昨天公牛与国王的比赛中,德马库斯-考辛斯在比赛还剩14秒时没有对德怀恩-韦德犯规。


官方承认误判

在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,公牛通过罗宾-洛佩兹的补篮将比分追至99平,随后韦德抢断对手发动反击,但是他在快攻扣篮时没能将球打进,反而还摔倒在地上。就在这时,裁判立刻给了处于韦德身后的考辛斯一次犯规。韦德两罚一中后,公牛领先1分,比赛时间还剩14秒。

裁判的这次判罚,引起了很大的争议。从慢镜头回放来看,当时考辛斯的手的确碰到了韦德,但是他并没有伸手推韦德,没有影响韦德的投篮。被冤枉后的考辛斯怨愤难平,赛后甚至怒摔垃圾桶泄愤。“我觉得他们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判罚,裁判的表现不可思议,我没什么好抱怨的,我要向他们致敬、鼓掌。”考辛斯在赛后说反话讽刺当值裁判。

其实对于那次判罚,韦德都认为值得商榷。“那时候裁判只是看见考辛斯靠近了我,我当时也只是感觉到考辛斯轻轻地推了我一下,但不是什么过分的举动。”韦德说道。

不过国王不应该纠结于那次判罚,因为他们本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。但是在暂停后,考辛斯也出现了失误,公牛反击得手,最终在主场以102-99击败国王。“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,胜利就这样被夺走,太令人难过了。”国王后卫达伦-科里森说,”没错,输球并非因为这一次判罚,但是以这种方式输球绝对令人难过。”
隐私权政策(Privacy) | 免责条款(Disclaimers)